小学生作文:生日_小学生作文
中山路小学二(1) 陈钰潆
今天,是我爸爸的生日,家里会来好几位客人。一大早,奶奶就拿着昨天和妈妈商量好的菜单去菜场了。
过了好一会,奶奶才骑着车子回来,车篓里各种菜丰富极了。而我最感兴趣是螃蟹。只见奶奶将它们倒进大桶里,它们便你踩我、我踩你,吐着泡沫争先恐后地想逃离!我只敢在旁边指手画脚地报告险情,奶奶手脚麻利用一个大篓将它们盖住。想着将它们煮熟了变成红彤彤的美味佳肴,我便要流口水了。爷爷问:“一一,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你爸爸?”我说:“做一张贺卡祝爸爸生日快乐”。爸爸在一旁听了,开心地笑了。
大象学校
小猴子淘淘到了上学的年龄,猴妈妈和淘淘一起去找学校。各种各样的学校真多呀!有蛇学校、刺猬学校、孔雀学校、老鼠学校,还有鲤鱼学校、大象学校、黑猩猩学校……哎呀呀!哎呀呀!这么多的学校,上哪一所好呢?
淘淘左看右看,东看西看,看了半天,选了一所大象学校。
第一节是算术课。
大象老师在黑板上写了l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O。淘淘和小朋友们很快就记住了这几个数字。大象老师高兴地说:“你们学得又快又好,我要好好地奖励你们!”大象老师的奖励是什么呢?大家都好期待哦!大象老师神秘地说:“现在,你们可以把我的鼻子和尾巴变成任何一个数字!”噢!小朋友们一拥而上,这个把老师的鼻子变成了一个“2”,那个把老师的鼻子变成了一个“0”,还有的把老师的鼻子变成了一个“7”……想得到这个奖励的小朋友太多了,结果,还排起了两排长长的队伍。
第二节课:游戏课。
两位大象老师一起来了。两位老师说:“今天,我们上跳绳课。我们的尾巴就是大家的绳子!”说着,两位老师把尾巴甩了起来。哇噻!太棒了!多么像一根绳子啊!淘淘和小朋友们一起追着老师跳绳。
“叮铃铃……”放学铃响了。
“老师再见!”淘淘依依不舍地对老师说:“明天我还来大象学校!”